永兴县鲤鱼塘镇:开展“安全‘童’行,携手相伴,防溺水安全教育”活动
2022-08-25 17:00:15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唐桃红(实习)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0625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25日讯】为增强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,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。8月24日,永兴县鲤鱼塘镇联合相关单位开展“安全‘童’行,携手相伴,防溺水安全教育”活动。

活动中,工作人员向参与此次课程的学生和家长100余人详细讲解了如何防欺凌、防溺水、防黄赌毒、防性侵、防自残自暴、防未成年人进网吧“六防”的安全知识,同时,给学生和家长们发放此次活动资料400余份,并强调预防溺水的重要性,提高学生如何防溺水的自护、自救能力,增强家长对孩子的监管意识,为未成年人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。

活动结束后,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,校园安全是学生健康成长、全面发展的前提和保障,将牢固树立“生命可贵,安全第一”的意识,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。

责编:李艳菊 唐桃红(实习)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